写我所感
杂食,自给自足,懒
想要留在过去的人

【谦宜】心照不宣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激情短打,一个小片段

*ABO,双A设定

  

·

“你们都是Alpha,Alpha的信息素会相互排斥,有谦你每天这么粘着Mark,不会因为闻到Mark的信息素感到痛苦吗?”

和工作人员的一个小姐姐聊天的时候,金有谦还挂在Mark的身上,长长的双臂环着瘦小的人。

“诶,不会啊。”金有谦没有犹豫,看上去很天真。

“那Mark呢?”小姐姐问低头看手机的Mark。

“没有。”Mark不舍得把他的视线从手机挪开。

“啊,那真是稀奇呢。但是就算会排斥也得适应啊,毕竟是队员。”小姐姐若有所思,“不过不会互相排斥就太好了,我还担心过你们总是睡一间房会不会很难受,看来是我多虑了。也是,如果排斥严重的话也不会用同一个房间吧。”

金有谦只是对着小姐姐笑。

很痛苦啊。

长时间同处一个房间里,房间里充满了信息素,两个味道像是在打架,真的很难受,很痛苦。

从Mark进JYP的时候就知道他是Alpha了,还未经历分化的他虽然为自己的各种分化情况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到了正式分化的时候,当得知自己是Alpha并知道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当他兴奋又忧虑地去试探地闻Mark的味道的时候,他做的一切心理防线都塌了。

太痛苦了。

第一次的体验是极其的难受,他马上逃出了Mark在的房间。

但是他强迫自己面不改色地和Mark抱在一起。他以为时间久了他能够习惯。事实不然。现在他抱着Mark他依然会痛。他习惯的只是不将痛楚表现出来。

但是说起来,当他分化后第一次去靠近Mark的时候,Mark也没有表露出痛苦的神情。为什么?是因为太迟钝还是真的不会排斥他的味道?

待小姐姐离开,金有谦把头搭在Mark的肩上。

“Mark哥,你原来不排斥我的味道啊?”金有谦带着小开心的语调。

“你不也不排斥我。”

“我觉得我只是比较能接受Mark哥的味道啦,对别人可不这样哦。”

“那我也只是比较能忍疼而已。”

————

熬夜好累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