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感
杂食,自给自足,懒
想要留在过去的人

【范七】我永远会向你奔去

*范七

*拖了好几天的灵感

*临时的取名/取名废

*I'll come to you



【荣宰】
 

崔荣宰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里准备和自己柔软的被子亲热亲热,好好休息下,却没想到遇到了非常棘手的事情。

他家的客厅里,出现了一个人!一个外人坐在他家的沙发上!还在看书!

崔荣宰回想了下他应该没有留什么人在他家,心中顿时警铃大作。他连忙躲到墙后面。

那人看着还是少年模样,难道是闯空门的少年犯?但是这身影看着怎么有点熟悉呢?崔荣宰随手摸到一个感觉可以防身的东西抓在手中,深吸一口气,又探出头去。

他没料到他和沙发上那人的视线撞了个正着。那人明显是听到崔荣宰开门的动静了,但却一直坐在沙发上没有动,只是看着门这边。

崔荣宰愣住了。

这入侵者,怎么那么眼熟呢?

这tm不是林在范吗?

等下,这好像是青少年时期的林在范?

崔荣宰一时混乱。难道这世上真有这样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人?还是不同年龄时期的?还是说是什么从未告知过的孪生兄弟?

那人不动,崔荣宰也不敢动。两人这样僵持着。

还是那人先出了声。

“……荣宰?”他显然也很震惊。

“你认识我?”

“可能你不太能相信,我是林在范,马上就要过18岁生日了。”

“……”

“我到这个屋子已经有几个小时了,我也很不可思议,但我确实是到了未来。这时的我如果是27岁的话,荣宰你应该是25岁。”

“……”

“我看了日历,上面写着2021年,我还看到了很多印着不同日期的产品,有2019,20181716的都有。但我很清楚地知道我自己是在2012年。我快要出道了。”

“……你……真的不是在骗我?”崔荣宰默默地放下手中的武器。还是不敢相信。

“我如果是为了做什么,我就不会这样坐着等你来抓我了。我因为是看到荣宰你的照片,知道这是你家,我才一直坐在这等你回来的。”

崔荣宰又深吸一口气,缓了缓神。他走到少年身边坐下。

“好吧,我姑且相信你说的话。”

大发,这是什么电视剧情节,他真的不是累晕了回到家到头就睡做了梦吗?一定是受到金有谦那家伙的影响了,叫他天天在那里追剧……

“那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不知道。”少年林在范的声音听着有点克制的烦躁。

他应该也不好受,突然遇到这种事。

“你说你快要出道了?”

“是的。和珍荣一起。你应该知道。离showcase就没多久了,居然遇到这种事……应该一会就过去了吧……”

那个时候的林在范……崔荣宰想了想。他们还不熟,应该只是见过面的关系。

“你应该和我还不熟吧?你说看到是我的房子才留下来的,那时你已经认识我了?”

“只见过几次……”

突然门口又响起了开锁的声音。

“荣宰你回来了吗?今天那个经纪人和我说……”熟悉的声音落下之后,有着更加宽阔肩膀的人出现在两人面前。

林在范显然是被这个少年模样的自己给吓到了。

崔荣宰在心里叹了口气。

“在范哥,你听我解释。”
 

【在范 18岁】
 

睁开眼的时候,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看上去是一个公寓,应该是某个人的家。但是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他记忆中他应该是回到练习生宿舍,在他的床上睡下了的。小心地走了几步,张望了下,好像没有人在家,于是放下心来,四处看着,想获取一些信息。

但越看越是震惊。

墙上的日历写着是2021年,还没来得及丢的产品包装盒写的是2021年产,书柜里放着2014—2021年的专辑,专辑封面上还有一个和他很像的脸——不,应该说就是他的脸,还有珍荣的,还有一些熟悉的面孔。但是为什么印着是“GOT7”?他记得他已经出道了,和珍荣一起的二人组合,叫JJProject,为什么他们又一起出现在了另一个组合里?和其他的孩子们?

他大概明白他应该是来到了未来。这该死的不可思议的事情这样在他身上发生了。他花了好久让自己冷静下来,接受这个事实,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实际上他也很想知道未来他发生了什么。

他在卧室看见了照片,他能认出来上面的人,记得是叫崔荣宰来着,是刚进公司的新人,和他打过几次照面,但就是记住了。几年后长开了还挺好看的。

无所事事但又不敢贸然出去,只好留在屋子里等屋主人回来。看了看书房桌上的游戏设备,无奈地转向别的地方,最后还是从书架上随意拿了本可能感兴趣书下来看。

过去了很久,门口有开门的声音响起。终于回来了。可真晚。他好像有点饿了。这时的荣宰会做饭吗?

果不其然,荣宰被吓到了。没办法,自己只得耐心地解释,让他放下戒备。虽然他自己心里也暴躁得不行。

让他手足无措的,还是之后回来的那个男人,那个他自己。一是面对自己总还是感觉很奇怪,二是因为他在卧室看到的那张照片,那张合照,荣宰和未来的他自己。他实在不想往那个方面想。不想承认那个可能的事实。
 

【在范 27岁】
 

“这样啊……”虽然听了崔荣宰的解释,林在范一时还是不能接受突然出现的另一个自己这个事实。

很尴尬。他实在不知道说什么。

“先吃饭吧。想吃什么?”林在范逃避地走进厨房,翻着冰箱。

要买菜了。唉。

“没什么菜了,我随便做点。”林在范看了看年轻的自己,“你……或许我知道你的口味?”

少年林在范没有说话。

于是林在范进去厨房忙碌了。

在油烟机的声音停下之前,客厅里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当林在范端出三份炒饭和泡菜汤后,他莫名感觉这两个人变亲近了。

气氛有点奇怪的三个人的餐桌。少年林在范不好坐在林在范的边上,他坐在崔荣宰的旁边,林在范不能阻止的抬眼就能看到他。

“在范哥,我应该怎么叫年轻的你?都叫哥的话会混淆吧?”崔荣宰打起了小算盘,“既然这个在范哥比我还小,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叫哥?”

林在范手中的勺子顿在空中。对年龄非常敏感的他一下就明白了崔荣宰的小心思。少年的林在范也理解到了,但他和崔荣宰相处还少,对他的称呼没很大感觉,身边的这个崔荣宰对他来说更像个有点眼熟的陌生人,而且这个崔荣宰也确实比他大,所以他没很大抵触。

“我无所谓。”少年林在范说。

崔荣宰窃喜。“那我就叫你在范了。这样就和在范哥区别开啦。”

“在范在范在范!欢迎你呀在范!”

感觉很奇怪的林在范正想说什么,走因为没有反驳的理由,还是收住了嘴。不就是想借机上天嘛,随他去吧。

饭后崔荣宰去洗碗,两个林在范坐在客厅,场面一度尴尬。

林在范看着手机,心不在焉地翻着动态和新闻。

“那个……我想问几个问题。”还是少年林在范耐不住心中的千万疑惑。

“嗯?”

“那个,我……你,住在这里吗?”

“嗯……我和荣宰在一起了。”林在范意外的坦然。

“……公开了吗?”

“这倒还没。”林在范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你说你是2012年的我?那时还不怎么认识荣宰吧,是不是很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也没打算瞒你,瞒以前的我自己。我确实是和他在一起了。”

不,他只是震惊他真的和一个男人恋爱、同居了。

“为什么,会这样?我是说,我未来发生了什么?”

“我12年的时候是JJP出道……告诉你也无妨。14年我,也就是你,和珍荣MarkJackson荣宰bambam有谦作为GOT7重新出道了。后面你应该就懂了。”

“一直到现在?”如果这里是2021年,那他们作为GOT7也有7年了,按一般情况合约应该到期了,但他看到他们2021年还有在出专辑。

“是的,一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解散。”

“那你现在是同性,还是队内恋爱。”

“我知道。”

“那……你过得还好吗。”

“很好。未来的你,有粉丝,有爱人。或许你现在还不能接受,但你确实爱上了崔荣宰。”

“……”

“在说什么?”崔荣宰擦着手从厨房出来。“看样子你们也开始熟络了呢。”

“我去收拾个客房出来,在范你就睡这吧。明天带你出去走走,有谦他们看到你应该会很高兴。”说着说着就开始控制不住笑意了。

两人都明白这人在打什么主意。

 
 【林在范 18岁】
 

躺在陌生的床上,处在陌生的空间。少年林在范睡不着。隔壁就睡着未来的他和未来的他的队员,也是“爱人”。

得到自己亲口的实锤,他实在忍不住去想这件事。

两个人就在他隔壁,他们睡在同一张床上,他们会说些什么,会做些什么。

他控制不住地在想。

实在受不了了。他猛地起身,跑去客厅的阳台。

天正黑着,城市里有零星的灯光。

感觉很迷茫。

突然出现在这里,突然离开了自己的生活。他到底是为什么过来,他未来到底做了什么,他到底怎么回去。

乱七八糟的烦恼缠住他的思维。他企图在外面吹冷风放空自己。

“不要让我感冒了啊。”和自己一样但又稍微不同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少年林在范知道是自己来了。

“你没睡?”

“睡不着。”林在范也到阳台来,和自己肩并肩。

他看着身边人,感叹自己原来还能再长高,但好像不能长多少了,可惜。

“这种感觉很奇怪。”林在范先说。

“嗯。”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呢?应该是有什么原因吧。解决了它你应该就能回去了。”最好今晚就能解决掉,千万不要到明天被带去见金有谦那群可恶的家伙。

“我不知道。睡醒睁开眼就在这里了。”

“那你有什么事,和我说说呗。权当聊天。都是自己,你会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虽说身边的人就是自己,他经历的事这人一样知道,但感觉还就还是个陌生人。但或许说了,就能找到回去的办法。

经过心里的一番挣扎,他决定向自己敞开心扉。

就当是一场梦。

“我对荣宰说了谎。其实我是在2013年。你知道的,JJP被召回,我现在很茫然。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林在范了然。最了解自己的果然还是他自己。

“这样啊。但是今天你都看到了吧?你还是会出道的,你直到2021年还在发着专辑,你一直在做你想做的事。你还有很多喜欢你的粉丝们。他们叫IGOT7,鸟宝宝。”

“感觉太不真实了……我也想过,或许这只是平行时空,我所在的那个时空或许和这里不一样,我可能不会经历和你一样的事……”

啊啊,是会这样想多。林在范也一时想不出什么能应对的话。如果真的是平行时空,那个时空的他会和现在的自己一样吗?

又是沉默。少年林在范心情更加低落。

“在范哥?”带着倦意的声音从屋子里传来。荣宰站在客厅里,看着两个大半夜不睡觉的人在阳台吹风。“你们在干嘛?这样会感冒的。”

“没什么,就是谈心,讨论怎么让他回去。”林在范回道。

“哦,那你们也早睡啊,这个又不急,让在范留着多玩几天也好呀。”说着准备回房间继续睡。突然,他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向两人这边走来。

在林在范疑惑的目光下,崔荣宰张开双臂一把抱住了少年的林在范。

两人都愣住了。

崔荣宰一边蹭蹭一边说:“在范哥的身子一直都很结实,没想到以前那么嫩的在范哥的身子也很结实呢,很好,有很好的锻炼呢。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我要好好感受下年轻的在范哥。”

“呀!崔荣宰!你给我放开!”林在范生气,这人居然在自己面前抱别的男人!虽然也是自己,但也不完全是自己……啊啊啊啊啊!

“切,你自己的吃什么醋啊。”崔荣宰抱了一会就放开了,继续回去温暖的被窝。“早点睡啊,别感冒了。”

“知道了。真是。”林在范还是不爽地应着。

少年的林在范愣愣的,还没回过神来。

长大的崔荣宰甚至比现在的自己还高些,他可以把自己好好地抱住。

很温暖。被夜里的冷风吹过后,被拥抱时,感觉很温暖。因为更高的身高,感觉好像可以依靠。

林在范看着愣住的自己,有点不爽。

“怎么?被吓到了?不能接受吗?”

“不是……”

林在范想了想,说:“这时的你应该已经认识荣宰了吧?”

“还不熟……只知道是新进来的练习生。”

“听你之前说的,看样子你和我的经历没差多少,即使是平行时空,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不同。既然你也在这个时候遇到了荣宰,那么之后的路程应该是一样的。”

“不管怎样,我们是同一个人。你会遇到荣宰,会像我一样爱上他,你遇到的那个他也会像这个荣宰一样,给你拥抱。如果不是,那你就去追求。”管你怎样,给我去追他。

“你会爱上他的。”一定会。

“或许未来的路看不清,但是你们能够一起走下去。”

“这是我所经历的,我不后悔这些经历。我明白你,所以你也不会后悔。”

 
 【荣宰】
 

荣宰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一双有力的手臂抱在熟悉的怀抱里。

轻轻拨开那双手,走出他们的卧室,路过客房时突然想起了昨天的事,往客房里瞅了一眼,没有看见人。又在屋子里到处找了找,也没有其他人的影子。

正觉得奇怪,听见有人在叫他。

“怎么了?在找什么?”

“我记得昨天有一个年轻的你……去哪了?难道真的是在做梦?”

“啊,他应该已经回去了。”

崔荣宰疑惑地看着林在范。

林在范只是微笑着,上前抱住自己的爱人,轻轻地落了个吻。

“不用管他了,我们过好我们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崔荣宰回以一个微笑。两人心照不宣。

“我不管怎样都会喜欢在范哥的。”

END

——————

凌晨两点半的深夜慢打。我打字真的好慢。

有些东西在脑海里构思了很久还是没写出来,唉

范七大概是我更同人文最迅速的了(自罚)我果然还是只适合写短篇

想着不能再颓下去了要好好努力结果今晚还是选择了珍荣的rm放弃了英语

今天也是画画很菜的一天。

今天上课纠结了下还是画了珍荣(虽然是马赛克,但是居然能被认出来为我的室友点赞)

真的好冷<(ToT)>

评论
热度 ( 65 )

© 阿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