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感
杂食,自给自足,懒
想要留在过去的人

【慈英臣】镜

*秀岛慈英x小山臣

*随便写的

*其实是想接此表达些什么,最近有点感伤



  
 [正文]

“……那么,臣哥哥晚安!”在堺和惠欢快的声音后,电话被挂断了。

臣将手中的电话放回桌上,走进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他刚从派出所回来,在进家门之前就接到了和惠的电话。

慈英在画室里正在继续一幅接近尾声的画。听到开门的声音,紧接其后的是熟悉的恋人的声音,他放下手中的画笔和画板,在围裙上抹了抹手,边走出画室,正看见臣放下手机。

慈英跟着进了厨房,和正准备出来的臣撞了个正着。

慈英弯起了眼睛。“欢迎回来,臣桑。”

臣被他吓了一跳,随即也轻柔地回以一句“我回来了。”

慈英将手臂环上臣纤细的腰。“回来得真晚啊。”他带着撒娇的口吻,蹭着臣的脸颊。

臣右手拿着水杯,用左手去推开趴在他右肩的身体,嘴里一边吐出嫌弃的话语:“你还穿着围裙呢,脏死了。快拿开。”

慈英恋恋不舍地松开怀中的人,一边向画室走去,一边解着身上粘上各种颜色的围裙,一边说着:“那我取下围裙就可以抱你了?”

“你先换下再说。”

臣喝了一口水杯里的水。

·

慈英将围裙挂好,又从画室里出来。

臣正躺在沙发靠背上,闭着眼睛,一天的工作让他有些疲劳。慈英走到臣边上坐下。

“刚才是谁的电话?”慈英问。

“和惠的。”

“啊啊……她最近还好吗?”

“她说今天逛街去买衣服的时候,看着试衣镜觉得自己变瘦了。”

“那真是神奇呢。”

“嗯。我就调侃她说她说不定真的瘦了。不过她很认真地回答说说听说外面有的商店会特意装上那种能够将人照瘦的镜子,就像嘻哈镜那样的……”

臣睁开眼睛,入眼的是白色的天花板和更加明亮的白色的灯。

他看着眼前的白色,有些失神,轻声的说:“呐,慈英。你说,倘若像镜子这种能让我们看见自己的模样的物件都变得不真实了,我们岂不是生活在一个虚假的世界,知道自己是什么,却永远不知道自己真实的模样,生活在谎言中?”

慈英疼惜的看着臣,伸手将臣揽入自己怀里。他用着无比温柔的声音对心爱的恋人安慰。

“臣桑不用去担心这些事情的。在我眼里臣桑永远都是最漂亮的,你不必因为外表而担心。我永远都看得见真实的臣。我会用我的笔一遍一遍地描摸你的样子,我会让你看见自己。”

虽然在进行性事的时候他有时会说出恶劣的话,让臣羞耻不已,但慈英很是擅长说情话,又那么地温柔。

明明比恋人还要年长,却要让对方来安慰自己,臣不禁对自己刚才的失意感到愧疚。

却又满是感动。

心中的那份不安被轻易地平息了。

“谢谢。”

谢谢你不放弃我,谢谢你这样爱着我。

  

――――――――――
短打

另外,抓马7终于要出了,没办法看到小说的人真的好高兴。

其实故事来源是有一天照镜子觉得自己好显瘦,明明没有这么瘦……的吧……

然后就开始想了一堆奇怪的东西

以上胡话

总之,就是想写一写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