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感
杂食,自给自足,懒
想要留在过去的人

【超九全员】人狼游戏(伪)

人狼游戏
*超自然九人组全员

*又名《论为何人狼游戏在超九玩不起来》

*段子,没有正文


某日,超九的十人被抓住带到了一个封闭的房子,录像告诉他们要进行以人狼游戏为基础的杀人游戏,而且走出这个屋子便会触发机关然后死去。


『澄风桐子』
“嗯?人狼游戏?玩就是了,怕什么。不是都说了要这样才能出去吗?话说这个可以做报道吗?”

『桥上撒莱伊』
“人狼游戏?我想我应该能赢。”

『相川实悠羽』
“爸爸请告诉我未来会发生什么!”
“嗯,我知道了。”
“你就是人狼!”

『森塚骏』
“我可是会心灵感应哦,你们在想什么我全知道哦,我已经看穿一切了!”

『西园梨梨花』
嗯?人呢?

『鬼崎明日奈』
“上映开始!”
“嗯,我知道是谁杀的你了。”
“杀他的那个人――人狼,就是你!”

『日下部吉柳』
“我可是灵魂出窍中,你以为一栋房子可以困住我?”

『红之亚里亚』
心中非常害怕,甚至瑟瑟发抖,但是――
“我相信恶魔先生。”

『泽城绫歌』
“啵呀!啵呀呀!”
那枪有多少伏来着?

『我闻悠太』
“我和你们又不在一个频道,有什么好玩的。”
冷漠脸。


――――――――
嘛,最近边上的男生们谜之沉迷人狼游戏,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或许是人狼5上映的原因……

于是突然想到超九人数不是正好……

于是就有了这个段子……

评论 ( 2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