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所感
杂食,自给自足,懒
想要留在过去的人

【柳森】报酬(续篇)

*日下部吉柳x森塚骏

*某话衍生

*短小

*浪费时间




『正文』
   夜色下,这条商业街却特别冷清。森塚骏找到那个小小的写着“黑魔法代行屋”的招牌,走上了那天又高又窄的阶梯。
   推开门,看见屋内姿势一点也不协调的两人,森塚骏直奔话题。

   告知了两人日下部吉柳的身体里有着红之亚里亚的哥哥的身体的一部分后,森塚骏抱着自己在这种氛围下再待下去是自讨没趣的想法,直接离开了那间小屋。
   又是一个人走在街上,算着吉柳告诉他的信息,得知时间并不多了,不由得着急起来。
   “啊啊,时间不多了啊……”森塚骏在这么感叹着,突然一个声音从他的后面传来。
   “什么时间不多了?”
   森塚骏转身看见吉柳。两人站在桥上,明亮的月光打在一身黑衣的男人身上显得很不真实……啊,他们现在本就不是真实的。
   “你不和那个‘魔女’一起吗?”森塚骏倒是很疑惑。因为上次的事,他不自觉地想要和这个“恶魔”保持距离。他本以为他会带着女孩哥哥的记忆和女孩再续前缘。
   “我为什么要时刻和她在一起啊?”
   “你现在不是继承了她哥哥的记忆吗?”
   “是啊,所以怎样?”
   两人处于对对方的话理解无能的状况。
   “不……”森塚骏放弃了这个问题。“你为什么跟过来?有什么事吗?”
   “别这么冷淡嘛。”吉柳那张看上去就不会笑的脸露出了和脸很不协调的笑,“毕竟都做过那么亲密的事了。”
   森塚骏老脸一红。就算他再怎么想得轻松一点来安慰自己,面前这个人实在是不要脸。
   “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只是觉得上次感觉挺好的。”
   恶魔靠近森塚骏,漆黑的影子包裹住身材娇小的男人。
   森塚骏仰头睁大双眼,感觉有些无力。
   恶魔轻轻地开口:“不如让我做你的恶魔吧?”
――END――

   “喂,你不要你的妹妹了?”
   吉柳打了一个哈欠。“他哥哥对她只是当妹妹而已。再说我又不是真的是他哥哥。”

――――――――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你也太迟了!)

嘛,就是上次那个破车的破续篇,真的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老 | Powered by LOFTER